close


租屋跟公司都在N.Y. Bagels附近,不過卻從未進去過,想吃已久,這一回,終於有人要陪我去吃了!!!心情大好。
門口玻璃那一排的貝果(我覺得比較像甜甜圈),長得好可愛唷~其實很想搞怪拍照,可是店員已經幫我們開門了耶。



這家店的位置有點奇怪,在信義快速道路入口旁邊,很難停車,最好走路去。旁邊都是高級住宅唷~~

明明還沒六點,店內的座位已經不多了。



很像皇冠的燈。



其實他們家有挑高,又用了不少燈飾,看起來真的很不像一般的早餐店。



外頭還亮著呢!而且這裡特別的是外頭有一塊小空間,有小小的綠化,所以看出去還挺舒服的,在外頭待位也不會太煩悶。




拿起menu亂翻,還滿難決定要吃啥的,不過因為我有先上網作功課,所以還是決定點早餐。他任何時候都可以點早餐唷。



這是我點的。
洋蔥貝果、炒蛋、火腿兩片和馬鈴薯塊。$235

洋蔥貝果很香,塗上奶油再加上一點炒蛋,好吃極了!雖然不是很有嚼勁的口感,但還挺有味道的。不過最好趁熱吃,涼了就還好。
我喜歡他的馬鈴薯塊,帶皮煎得有點焦焦,更提出馬鈴薯的香味。炒蛋有滑唷~~



友人點的。
鬆餅*2、太陽蛋*2、培根片兩片、馬鈴薯塊。$235

鬆餅加上蜂蜜,超級好吃的。蜂蜜雖然很甜,但是一點都不膩耶!我吃了一口居然又加了一堆蜂蜜,奇怪,不是有人說不愛把甜得當正餐嗎?總之,這看似很普通的鬆餅,居然這麼好吃耶!



太陽蛋煎得很漂亮,也好吃捏!
太陽蛋我有分到一個,開心~!馬鈴薯沾著流出的蛋液好好吃唷~~
不過培根煎得有點乾乾焦焦,所以略硬的口感,我個人還覺得有點鹹。



蘋果是兩個套餐附的,另外還有一杯果汁,大約350cc。
不過另外還有一杯飲料,可以無限續杯的。



最後看看我得吃相,不是很好看齁,可是這時候吃得很好吃耶~~~

這裡的N.Y. Bagels是24hrs的,想吃就去吧!ㄎㄎ~~~

不過都是200元以上唷!請墊墊荷包,要吃飽可能不只花200元。


N.Y. Bagels Cafe(信義店)
地址 : 北市信義路五段122號(新光信義傑仕堡)
Tel : 2723-7977
 

另外還有仁愛店跟內湖店唷。
http://www.nybagelscafe.com/map.htm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